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活动园地
校委会专题研究开展“作风积弊大排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字号:[ ]

 

 

 

    5月11日上午,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我校“作风积弊大排查”活动。参加会议的有常务副校长李一文同志、副校长濮政同志、校务委员李智明、张榕、李维亮等同志。校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近期兰州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做好查找梳理问题及建立整改台账有关工作的通知》(兰转改办发[2018]2号)、《关于印发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制度和各组工作方案的通知》(兰转改办发[2018]3号)、《关于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开展情况的通报》(兰转改办发[2018]4号)、《关于开展“作风积弊大排查”活动的通知》(兰转改办发[2018]5号)等四个文件,全面了解了当前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进展情况及重点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根据全市的统一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校委会研究部署我校“作风积弊大排查”活动工作安排,明确了活动目标、活动方式、工作要求及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时限、责任部门及责任人并将《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关于开展“作风积弊大排查”活动的通知》下发到各处室、各部门。

最后,李一文同志就开展“作风积弊大排查”活动提出要求,她强调:一是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抓好活动落实。二是各级领导要敢于动真碰硬,严肃点出问题。三是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

人事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