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校(院)建设
温暖世间真情,爱心点燃希望
发布日期:2018-05-14
字号:[ ]

 

20171013日,通过甘肃党校微信群“甘肃党校教师之家获悉平凉党校强进前老师因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急需资金抢救之后,第一支部党员自发在水滴筹公益平台为其捐款,还有不少党员自此开始长期参加水滴筹公益平台的活动。

20185月,强进前同志病情得到了较好控制,但三年内复发率高达90%,医生建议应尽快进行骨髓移植。在已经有了可以达到手术条件骨髓配型、各项检查均符合移植要求的情况下,高达50万的移植手术费、术后每年至少10万的巨额医疗费用,出生农村贫困家庭的老师无力承担。510日第一党支部党员得知“甘肃党校教师之家”微信群发起的募捐倡议后积极响应,先是有党员以个人的名义捐款。次日一早,支委会紧急召开临时会议,确定当天以“温暖世间真情,爱心点燃希望” 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募捐事宜在支部大会上提请全体党员商议。

当天上午10点召开的支部大会,党员们一致同意给老师以支部的名义捐款500元,将一片爱心传递给正在与病魔抗争的同行强老师,祝愿他早日康复!

一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