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开班典礼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平安、法治兰州建设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8-05-15
字号:[ ]

 

        


 

    2018年5月14日,中共兰州市委党校春季第二批次主体班开班。第48县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5期街道领导干部进修班,第40期党外干部进修班以及第3期少数民族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以及党校教师参加。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一文主持。校务委员李智明作了开班前动员并向学员介绍了教学计划。

    随后,市委常委、兰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爱同志给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创平安兰州法治兰州建设新局面”的专题辅导报告。在报告中,赵副书记不仅阐述了 “十九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还阐述了反恐斗争、“颜色革命”、 防范和处理邪教的新趋势新特点、网络安全和舆情引导、群体性事件预防处置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违法犯罪等六方面的内容。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逻辑清晰、案例生动,对今后的相关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教务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