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兰州市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唐伟尧同志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06-12
字号:[ ]

 

       6月11日上午,兰州市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唐伟尧同志为第48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和第5期街道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和部分党校教师进行了一场题为《当前城市管理的内涵、热点难点问题及其对策研究——以兰州为例》的专题辅导报告。

      唐主任从城市管理的内涵及发展历程、我市城市管理的现状、我市城市管理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对策和下步打算等四个方面,结合兰州发展历史,用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翔实的一手资料,解读了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相关精神,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我市城市管理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深刻剖析了当前城管执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就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与学员们进行了真诚坦率的互动交流,为大家献上了一堂精彩的辅导课。

       通过讲解,帮助全体参训学员提高了对中央、省市城市管理相关安排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认识,使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转变作风,改善形象,营造城市良好发展环境的信念,为大家在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拓展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提供了样板。

 

教务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