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日期:2018-06-22
字号:[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以激发机关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全校教职工更加热爱党、拥护党。622日上午,我校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付晓利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全校各党支部集体参加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一首激情澎湃、振奋昂扬的《我宣誓》入党誓词的歌声拉开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我校全体共产党员首先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一句句铮铮誓言,简明扼要,涵义深刻,既体现了全体党员对党组织作出的庄严承诺,也体现了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

之后,付晓利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演变、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进行入党宣誓以及充分理解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重要含义三个方面全面回顾解读了入党誓词。本次党课既是一部浓缩的党史展现,也是一场紧密联系党员思想实际、内容丰富的红色教育,不仅加深党员对入党誓词的理解,也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助推我校“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