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校(院)建设
扶贫项目落地开花-----哈班岔村监控、广播投入正常使用
发布日期:2018-06-29
字号:[ ]

村委会严主任与我校项目负责人员实地检查监控、广播系统

村委会严主任介绍安装调试过程

驻村工作队队长党校扶贫干部范蓉同志介绍监控使用情况

广播系统

广播系统

监控系统

    628,受校委会委托,兰州市委党校总务处长牛有前同志和供热站站长李蓬同志一行对党校投资的扶贫项目——榆中县马坡乡哈班岔村监控设备和村委会广播系统进行了检查验收。

   为不断加大精准扶贫的力度,帮助哈班岔村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党校积极筹措资金实施扶贫项目解决群众燃眉之急。年初,校领导在哈班村调研时发现:该村村容村貌监管、治安联防等方面存在漏洞,文化设施单一功能不全。就将解决这些问题列入年度扶贫工作计划当中。党校供热站积极响应,主动承担了出资3万元购买监控设备和广播系统的任务。

   哈班岔村村委会严主任陪同检查,他详细介绍了设备的安装和使用情况,他说:“有了监控系统,村子中的所有情况完全在掌控之中,村民们开始注意自己的行为了,乱倒垃圾的现象几乎没有了。通过村委会的广播可以及时发布通知,播放音乐,工作方便多了”。检查验收的同志们实地认真查看了监控设备和广播系统的运转情况,一致认为:设备购置安装使用完全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对党校帮扶干部的积极工作和村委会的大力配合给予了高度评价。

人事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