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活动园地
低碳健步走 绿色文明行
发布日期:2018-06-06
字号:[ ]





  

为倡导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增强教职工热爱母亲河的生态文明意识,66日,我校组织开展了沿黄河风情线的健步走比赛,全校50余名教职工积极踊跃地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健步走比赛由兰州水车博览园出发至黄河母亲雕像处结束,全程共计4.5公里。比赛9点正式开始,大家沿黄河边亲水步道穿行于美景中间,体验步行的乐趣。青年教师英姿勃发,大步向前;中年教师老当益壮,稳步紧跟,大家发扬拼搏精神,你追我赶,努力争取好成绩。整个赛程经40分钟的激烈角逐,陈震同志荣获青年男子组第一名,李蕾同志荣获青年女子组第一名,刘凯同志荣获中年男子组第一名,芦莉同志荣获中年女子组第一名。

本次活动,大家欣赏美景,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同时,身处黄河风情线优美环境中,亲眼目睹工作人员辛勤劳动,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热爱母亲河,以绿色、低碳的实际行动带动社会文明新风尚。

人事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