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第40期党外干部进修班研讨交流如何建设良好的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18-06-08
字号:[ ]

 

201864日下午,文史教研部主持第40期党外干部进修班研讨交流。学员围绕“如何建设良好营商环境,促进兰州经济发展”这一主题展开课堂讨论。

研讨中学员发言积极踊跃,结合本职工作分析兰州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探讨了构建良好营商环境的途径。主持人文史教研部主任李海涛做了点评。通过研讨就“如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形成了以下共识:

1.推进“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压缩行政审批流程,简政放权;2.转变发展理念,树立服务意识,要有发展创新的紧迫感和超前思维;3.为中外企业投资营商提供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4.加快人才引进,改善选人用人机制;5.加快商事制度改革;6.改善投融资环境;7.改革对市场的管理方式;8.提升兰州的城市管理水平;9.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10.构建社会信用制度体系。

 

 文史教研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