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校(院)建设
扶贫励志微帮扶 爱心超市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8-06-08
字号:[ ]

 

528,市委党校第四支部全体党员赴榆中县马坡乡哈班岔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为哈班岔村送去了10000元捐款,帮助哈班岔村开办爱心超市。

在村委会开办爱心超市是扶贫帮困的一项重要举措,针对超市商品资金缺口,我校干部共同伸出爱的双手,尽微薄之力,踊跃捐款购买物品,给予贫困户的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目前超市主要以保质期较长的日常生活用品为主,项目种类达十余种,后期还将增加更多种类商品,丰富群众选择。

哈班岔村村委会主任表示,通过爱心超市的开办,一方面能改善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环境和条件,提振主动脱贫的精气神;另一方面也能引导非贫困户和贫困户共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推进脱贫攻坚、创建文明乡风、建设美丽乡村等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工作夯实基础。

四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