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6
字号:[ ]

712下午,我校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校务委员张榕同志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一文及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务专干16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校务委员张榕同志宣读了《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这次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推进措施。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一文同志作动员讲话,对我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对标整改,全面落实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要求;三是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在职党员党支部全面达标。李一文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动各项标准在我校各支部落地生根。

 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