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校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布日期:2018-07-16
字号:[ ]

常务副校长李一文主持召开校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713日下午,常务副校长李一文主持召开校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第十七讲: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印发《甘肃省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在学习会上,李校长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是学习的重要辅助读物。结合工作实际,一是全校教职工首先要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学在前,悟的深才能讲的透,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最新理论创新成果入脑入心、见言见行、落地见效。二是要学好、用好《三十讲》,快速推进《三十讲》进宣讲、进课堂、进学员头脑。三是要通过深入学习《三十讲》,进一步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开展,通过建章立制,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切实解决影响我校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智库水平。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