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第一督导组来我校督促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18
字号:[ ]

 

       7月18日上午,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督导组组长康逢恺带领督导组成员颜仁冠、张秀英、李定智一行四人到我校督查2018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校务委员李智明主持汇报会。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社会培训部、工作处、科研处、图书馆、纪检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校务委员李智明同志代表校委班子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两个责任’落实”等八个方面做了汇报。

       第一督导组组长康逢恺同志指出:下一阶段市委党校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加强智库建设;要在严肃党的纪律建设方面走在前列,把主体责任落在实处,对全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方面积累新的经验。督导组一行还进行了问卷调查、资料查阅、谈话了解,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提出进一步改进意见和建议,对下半年工作给予了指导。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