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
我校第七次蝉联“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8-07-19
字号:[ ]


    7月15日,全省党校系统“习近平精准脱贫思想在甘肃的实践”理论研讨会暨甘肃省党校系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智库联盟)会议在平凉举行。我校在全省党校系统2016-2017年度科研工作先进单位评选中排名第一,以遥遥领先的成绩连续七次获此殊荣。同时在优秀科研成果评选中我校也斩获颇丰,获得一等奖3项,三等奖3项;研讨会入选论文3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我校坚持党校姓党原则,牢牢把握党校科研工作的正确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科研工作的核心任务和重中之重,科研工作紧密围绕党委政府决策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在全校教师的辛勤工作和共同努力下,形成了一大批优秀科研成果。2016-2017年间,我校承担了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内的各级科研项目课题60项,发表各类学术论文301篇,出版学术著作4部,获得省市各类科研奖励33项。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努力使我校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科研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