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校(院)建设
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成立“党员红细胞志愿服务工作站”
发布日期:2018-09-10
字号:[ ]

     

  

          96上午,我校党员志愿服务团队参加了五泉街道举办的“党员红细胞志愿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活动,被授予“党员红细胞志愿工作站站牌。

    在授牌仪式上,我们向五泉辖区居民郑重承诺:我们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们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不用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只需要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尽己所能,播洒热情,奉献真诚,严谨细致,关爱他人,切实践行志愿精神,奉献公益爱心,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党员的身份提醒自己,以党员的觉悟感动他人,以党员的热情奉献社会。我们愿意为辖区居民提供党课宣讲、文明礼仪规范、文明交通劝导、孤老困难家庭慰问、环境卫生整治等多方面的志愿服务。

 

 

 

校创建办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