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
校委中心组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9-12
字号:[ ]

常务副校长李一文主持会议

校委中心组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郭晓峰发言

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研究室主任邓海弟发言

9月11日下午,常务副校长李一文主持召开校委中心组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会,邀请了“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党校十九讲》第十七讲: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

会上,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郭晓峰以“党校教师要做解放思想的践行者”、信息中心主任范蓉以“初心永不忘,思想再解放”为题、经济学教研部教授于金凤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是思想观念的一场深刻变革”为题作发言,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李绚和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徐宁从个人和教研部的角度围绕我校解放思想“七破七立”作了发言。

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研究室主任邓海弟,市党代表、市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郭红,城关区人大代表、五泉街道闵家桥社区书记夏露纯就市委党校如何通过解放思想提高办学水平、如何紧贴干部所思所想,深入研究,强化解疑释惑与培训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第26期新任县级干部培训班、市依法治市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张侠、第9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市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处长陈小斌、第5期乡镇领导干部进修班、红古区花庄镇纪委书记刘军梅、第1期党务干部进修班、市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科员杨晨雯从紧密结合市委工作中心、改进教学内容、完善培训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李校长在会议上指出:一是要以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全力聚焦“七破七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实标准,深入研究讨论,凝聚思想共识,重点破除标杆意识不强、争先进位意识不强、改革创新意识不强的“三个思想藩篱”;二是各教研部教师要与市直各部门对接,深入调研,破除党校理论与实际联系不紧密的短板;三是认真研究每个培训班的学习需求,进一步充实相应课程内容,并适当增设教学互动的环节及学员之间研讨交流的机会。四是科研是教学的基础,科研工作必须充分发挥思想库作用,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学员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