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校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09-18
字号:[ ]

校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常务副校长李一文主持召开校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918日下午常务副校长李一文主持召开校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兰办发电〔2018〕28号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并由党史党建教研部教师张蕾解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认真学习郑德荣等9名全国和全省优秀共产党先进事迹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

  会上,李一文指出,我们要充分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成果,认真领会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把“九个坚持”作为根本遵循,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其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在贯彻落实上下大力气、花深功夫,真正做到长期坚持,不断发展。

  结合党校工作实际,李一文强调以下几点:一是作为党校一员,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提高理论研究与宣讲水平,提高咨政服务水平,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教师道德修养和业务素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以自身言行为学员作表率,坚定不移的培养有担当有作为的好干部。三是履行好意识形态主体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和话语权。在教学方面,由教研室负责人承担起课程审核把关责任,严格执行教案签字制度,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四是党校是宣传思想文化的主阵地,要及时把会议精神纳入主体班教学内容,认真开展集体备课;要聚焦“九个坚持”等宣传思想工作规律性认识的最新成果,撰写理论文章,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解读好会议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