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兰州市举办台海形势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字号:[ ]

 

为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全面了解新时期对台工作形式。921日下午,我市台海形势报告会在兰州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开班授课。甘肃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李智明主持会议。市委党校主体班全体学员、各县区台办主任、市级有关涉台单位负责同志共约220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崔鹏冲在报告会上从两岸关系的发展历程、中央对台的政策及演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问题的重要论述、当前两岸关系等方面多角度展示了台海形势,并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岛内形势,深入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两岸关系发展的新特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分析透彻、生动深刻,对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台海局势和进一步做好我市对台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整场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分析透彻。通过聆听报告,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台海形势,准确地把握了两岸发展趋势,更加坚定了早日实现祖国统一大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教务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