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学习身边好人,争做道德模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兰州市委党校道德讲堂总堂开讲
发布日期:2018-09-30
字号:[ ]


9月27日下午,以“学习身边好人,争做道德模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在兰州市委党校道德讲堂总堂开讲。“中国好人”梁国仕与“兰州好人”高平、汪如永,一起走进市委党校道德讲堂,为第一期党务干部进修班与第五期乡镇领导干部进修班的学员,分享他们的爱心事迹。

    梁国仕,是大家所熟知的特级好教师,近四十年如一日坚守教育岗位,全心全意教导爱护学生,义务辅导学生近千人。他也是兰州市民所熟悉的“兰州好人”,并被评选为“中国好人”。如今,已退休4年的他义务加入了“家有儿女”等多个教育微信群,为家长们支招想办法,共同关注孩子们的心理健康;2013年“兰州好人”高平,24年里资助二十多名贫困学生完成了学业,他为希望工程、汶川地震、舟曲泥石流灾害、虚拟养老院等公益事业踊跃捐款,累计捐出善款达到30余万元;“兰州好人”汪如永讲述了他创业的故事。2001年因为父亲生病,他放下北京的事业,回到了老家武威。他在思考没有子女的老人是如何度过余生的?这也是汪如永创办江子为民养老服务中心的初心。

    通过聆听三位道德模范的动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道德模范和“兰州好人”爱岗敬业、敢于担当的态度。

 

 

 

                                              社会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