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庆祝国庆”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8-09-30
字号:[ ]

 

市委党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庆祝国庆”文艺演出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一文致辞

合唱《天边》、《我宣誓》

男声小合唱《呼伦贝尔大草原》、《姑娘我爱你》


男女声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


配乐诗朗诵《读中国》

舞蹈《快乐甲板》

女声独唱《报答》、



 

合唱《向往》、《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打靶归来》、《四渡赤水》、《再唱山歌给党听》、《中国军魂》、《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特约嘉宾独唱《把一切献给党》


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出席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

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出席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

    为讴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9月29日下午,由兰州市委党校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庆祝国庆”文艺演出在校学术报告厅激情上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郝冬梅、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员花福萍、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王贺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一文、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李智明、张榕出席活动。

    演出在合唱《天边》、《我宣誓》中拉开帷幕,配乐诗朗诵《读中国》、男声小合唱《呼伦贝尔大草原》、《姑娘我爱你》、男女声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合唱《向往》、《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打靶归来》、《四渡赤水》、《再唱山歌给党听》、《中国军魂》、《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女声合唱《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世纪春雨》、女声独唱《报答》、舞蹈《快乐甲板》等节目热情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和新中国成立69周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演出在特约嘉宾独唱《把一切献给党》中圆满落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示出了党校师生热爱祖国、创新求实的精神风貌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一文在致辞中表示,我校举办此次文艺演出活动,营造宣传改革创新精神的浓厚政治文化氛围,就是要缅怀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全校师生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做马克思主义的忠实追随者、传播者;引领全校师生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解放思想大讨论”等活动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为兰州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演出结束后,经过评比选出合唱组和综合类节目组一二三等奖,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出席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

    第26期新任县级干部培训班、第9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第5期乡镇领导干部进修班、第1期党务干部进修班和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教师,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演出活动。

                                  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