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校(院)建设
我校举行新春团拜暨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1-18
字号:[ ]


 

1月18日下午,在校篮球馆我校隆重举行新春团拜暨职工趣味运动会。

常务副校长李一文同志参加活动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首先,她代表校委会向全校教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大力支持和辛勤工作。

回顾2018年,她指出: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一心,着力强化“党校姓党”意识加强政治建设;着力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推进教学改革;着力提高科研资政水平强化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展望2019年,她要求:全体党校人要乘着改革东风,携起手来,凝心聚力,不负时代,不负芳华,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全力开拓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

全校教职工积极踊跃地参加了“呼啦圈过山车”、“小马过河”、“乒乓球接力”、“心心相印”、“两人三足”等趣味运动项目和猜谜活动。大家在笑声中释放工作压力,在趣味运动中凝聚纯洁友谊,在胜利欢呼中积蓄前进力量。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团拜活动,形式新颖催人奋进,很受鼓舞。

人事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