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校(院)建设
二支部开展《好书共荐共享,合力共育书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04
字号:[ ]

   

    12月24日,我校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好书共荐共享,合力共育书香》为主题,每位党员推荐一本“我最喜爱的书籍和文章”的主题党日活动。第二支部根据市直机关年初制定的“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工程,着力打造“一机关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的要求,充分发挥支部优势,立足于“勤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倡导党员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保持自身思想的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打造“书香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体党员阅读活动。

       活动中各位党员互相推荐了自己最喜爱的一本书,一些同志分享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盛世狼烟》、《今日简史》、《故事课》(上下册)、《大国宪制》、《心流》等好书的读书心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干部中获得了一致好评,大家认为通过好书共荐,能避免个人阅读的单一性和盲目性,扩展阅读范围,丰富阅读层次,日后要经常举办这类活动,这种肯定更加坚定了二支部办好书香支部的决心和信心,争取以读书凝聚力量,以读书推进党校发展,使读书成为一种时尚、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党员和干部的读书活动成为全校的常态化,为党校发展和推进干部培训事业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

 

 

 二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