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研工作>>科研动态
我校(院)召开2019年校级调研课题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字号:[ ]


 

11月11日下午,我校(院)召开校级课题专家评审会,邀请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主任李秉文、甘肃省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李有发教授、甘肃省社会主义学院王雄刚副教授、兰州市委办公厅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马永军,对我校(院)2019年度5项调研课题进行了评审,会议由副校(院)长严志钦主持,科研部及相关课题组成员参加了评审会。

此次评审会是对校(学术委员会初评筛选出的5项校级课题再次评审,目的是为了提高我校(院)调研课题资政水平,切实发挥党委政府思想库作用,打造一批紧紧围绕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对策应用性研究和重大现实问题研究为主,对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真正起到咨政作用的调研报告。

专家们分别对5项调研课题从选题、研究内容、框架结构以及决策咨询价值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并对调研报告的进一步完善形成资政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严志钦副校(院)长听取了专家的评审意见后,表示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对我校(院)调研课题转化为咨政报告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求各调研组按照评审会专家意见对调研课题进行修改完善,尽快形成能对市委市政府起到决策参考作用的咨政报告,力争获得相关领导批示。

 

(科研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