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县(区)委党校师资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19
字号:[ ]

        

      1218日上午,为期3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县(区)委党校师资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开班式由教务部主任冯康波主持,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李智明参加并作了讲话。本次培训班主要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行政管理体制、坚定制度自信等不同角度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并通过组织研讨交流,引导党校系统教师主动在学深悟透中扛起学习宣传研究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切实为阐释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理论支撑。李智明副校(院)长在讲话中对如何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市县(区)党校系统教师提出了把握好学习者教人者两个角色的要求和希望。

 

                                   教务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