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临夏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崔学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3-12
字号:[ ]

 

 

 

    3月11日下午,中共临夏州委党校(临夏州行政学院)崔学军常务副校(院)长带领校委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一行1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常务副校(院)长李一文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李一文常务副校(院)长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崔学军常务副校(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明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及内容,并介绍了临夏州委党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和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做法和工作特色。会后,考察组就机构改革、干部培训及教学、学员管理、科研、机关党建、职称评聘、信息化建设与财务管理等方面,分组深入我校对口部门处室开展进一步交流。通过此次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地域相邻,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经验,不断创新党校工作。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报告厅、平房教室、党员活动室、健身房、体育馆、学员食堂、道德讲堂、反邪教基地等基础设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