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5
字号:[ ]

    3月14日下午4点,常务副校(院)长李一文主持召开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省委书记林铎在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市委书记李荣灿、市纪委书记苟海龙在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向“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樊锦诗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会上,李一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党和人民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着眼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在新时代的实践中锻炼成长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充满了殷切期望,极大鼓舞和激励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奋进新时代、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李一文结合校(院)工作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支部迅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学原文、悟原理,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只有这样,才能在强读强记、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筑牢理论基础。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校(院)要立足自身职能,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党校姓党原则贯穿党校工作全过程,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创新方式方法,把政治建设落到实处。三是围绕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开展相关调研,深入一线接地气,深度思考提建议,做到一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更好地发挥党校资政服务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