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来市委党校作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9-03-20
字号:[ ]

 

 

 

 

  3月19日上午,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来到兰州市委党校,围绕2019年我市《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为第28期新任县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1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第36期女干部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等党校主体班次学员及党校全体教职员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韦青祥秘书长首先用具体数字说话,全面回顾了2018年我市工作取得的突出成就和工作亮点。其次,详细解读了2019年我市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打算。最后,他结合多年丰富的基层实践经验,引经据典、切中要害的强调了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的核心要点,即“都会城市、精致兰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特别是针对“转变作风,亲力亲为抓落实;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勤奋苦练,提高本领抓落实;创新方法,健全机制抓落实;懂规守矩,齐心协力抓落实”这五个方面科学阐述了抓落实的重要性,深刻揭示了抓落实的能力要求,思考分析了抓落实的方式方法。

  大家一致认为,韦青祥秘书长所作的报告站位高、立意新、思路广、措施实,既立足兰州实际又契合省会担当;既有纵深的历史感,也有鲜明的时代性;既有深入浅出理论的阐述,也有很接地气、务实的举措,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兰州的发展变化和谋划布局,要以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为动力,结合自身岗位,进一步改进作风,坚持“实”字当头,心无旁骛、争分夺秒地抓贯彻、抓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效推动“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

教务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