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校(院)建设
我校举办妇女心理健康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7
字号:[ ]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6日上午,根据市妇联安排,兰州市妇联百场心理健康讲座走进我校,举办了以“做阳光心态的幸福女性”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讲座邀请甘肃省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协会会长、兰州力道资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周志玲授课,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讲座活动。

讲座中,周志玲老师从心理学的角度出发,采用课堂讲授、课上互动、自我测试等多种方式,围绕女性心理健康的问题,分别从适当调整自身压力、平衡社会关系与家庭关系、寻求阳光幸福等多个方面讲授了如何进行自我减压和提升职业女性幸福感,为全体女性职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紧贴实际、简单易懂,大家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对如何在繁重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之下调整情绪、快乐生活、科学地追求身心健康进行了指导,鼓励全体女教职工进一步激发女性力量,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校妇委会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