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市扫黑除恶办副主任孙晓勇赴市委党校作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9-04-15
字号:[ ]

4月1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调研员、市扫黑除恶办副主任孙晓勇来到兰州市委党校,围绕“自觉履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责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主题,为第28期新任县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和第1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等党校主体班次学员及党校部分教职员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孙晓勇副主任系统讲述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以及中央及省市委的部署精神,并结合兰州工作实际,全面解读了全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具体政策措施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部署要求和政策措施,要切实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责任,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程中认真履职尽责,为“平安兰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第1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