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校(院)建设
开展理论宣讲 服务基层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6
字号:[ ]

4月11日下午,中共兰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李绚同志应邀赴城关区五泉街道办事处为5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李绚主任运用科学数据分析了当前我省精准扶贫的状况,并大量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国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指导意义,尤其对甘肃脱贫工作极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讲话精神为我们谋划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一鼓作气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理论宣讲是中共兰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的重要内容,坚持志愿服务原则。本次面向基层干部的理论辅导政治站位高、有理论深度,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