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重走长征路 共筑中国心——第28期新任县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会宁进行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2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2019年4月1日,第28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会宁会师旧址现场教学基地进行红色教育活动。

上午,全体人员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景园,重走长征路,缅怀中华情。从瑞金塔到赤水河再到最后的红军会师广场等,切身体验当年红军在伟大征途中的艰难和伟大,更加觉得新中国来之不易,要在革命先辈的影响和鼓舞下,奋进不息,自强不止。

下午,长征胜利纪念馆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看着一幅幅照片,每一件文物和每一处复原景观,重温了前辈们长征路之曲折和艰辛,也时刻不为先辈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所震撼。

 在由邓小平亲笔题名的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会师塔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促进党员立足岗位,履行好党员义务,牢记党员使命,做模范先锋,弘扬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对为了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和新中国的成立而英勇献身、勇往直前的革命先辈立下的卓著功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切实增强了党员组织归属感和荣誉感,深刻铭记革命先烈作出的丰功伟绩,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第28期新任县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班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