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友好往来
长沙市委党校副校长彭友元一行来我校(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25
字号:[ ]

 4月23日下午,中共长沙市委党校彭友元副校长带领人事处、机关党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校(院)考察交流。常务副校(院)长李一文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客人进行了工作交流。彭友元副校长对我校(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长沙市委党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经验等方面做法和工作特色。

座谈会上,双方就机构改革、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任、管理、培养和人员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进一步增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达到相互借鉴经验,促进共同进步,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的良好效果。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学术报告厅、校史陈列室、平房教室、党员活动室、健身房、体育馆、学员食堂、道德讲堂、反邪教基地等基础设施。

副校(院)长李智明、高卫军,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