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校(院)建设
开展道德讲堂 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发布日期:2019-07-11
字号:[ ]

    7月10日下午,中共兰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和城关区铁路西村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校(院)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郭晓峰同志应邀赴办事处为5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的主题讲座。

    郭晓峰主任引用形象生动的典型事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史和奋斗史,深刻阐释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激励一代代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要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铭刻于心、践之于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提高站位担使命,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作为兰州市道德讲堂总堂,坚持志愿服务和送教上门原则。本次面向基层干部的道德讲堂活动政治站位高、有理论深度,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把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上,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出彩。

 

机关党委、社会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