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校(院)建设
第二党支部开展“迎接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3
字号:[ ]

皋兰县九合镇政府调研

皋兰县九合镇农业园调研

党员参观中共皋榆工委纪念馆


参观邹应龙廉政教育基地

在喜迎建党98周年之际,第二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支部开展“迎接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上午,第二党支部与皋兰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九合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中共皋榆工委纪念馆,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了皋榆工委革命先辈们在发展党员队伍、领导群众运动、迎接兰州解放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之后,集体参观邹应龙廉政教育基地,聆听邹应龙刚正不阿、敢于直谏、不畏强暴、秉公执法、为官清廉的感人事迹,进一步促进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下午,在皋兰县九合镇调研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了解新农村建设样板、农业产业园、农业公司等,充实教学科研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倾听廉吏事迹、感受乡村振兴成就,不仅开阔视野,启发思维,而且通过实地调研,更清晰地了解兰州发展,有助于今后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

(第二党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