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第二批次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10-13
字号:[ ]

 

10月12日上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第二批次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校(院)长欧阳波出席开学典礼并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干部教育培训科科长王贺伟出席,副校(院)长李智明主持开学典礼并作主体班教学计划说明。

欧阳波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要强化思想淬炼,突出政治历练,努力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自身修养、执政本领、实践能力和领导水平。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要结合各自工作与思想实际,认真学习,仔细体味,学有所思,努力把学习研讨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和促进自身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严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学习。要尽快转换角色,自觉遵守纪律,静心参与学习,集中精力学习;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人身安全。要遵守校(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按照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安保做好测量体温、出入消毒等防控工作,确保自身安全。

第31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45期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部分中层干部及中级职称以上教师共90多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教务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