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友好往来
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来我校(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0-23
字号:[ ]

 

       10月21日,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明荆一行3人来我校(院)考察交流,副校(院)长李智明主持座谈会,副校(院)长严志钦,皋兰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兴明,皋兰县委党校校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业新参加会议。

会前,明荆一行参观了我校(院)图书馆、校史陈列室、健身房、学术报告厅、平房教室、体育馆、学员宿舍、学员食堂、道德讲堂、反邪教基地等基础设施。之后,考察组参观了兰州烈士陵园和兰州战役纪念馆,对兰州红色革命文化资源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李智明代表校(院)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委党校历史沿革、组织机构及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明荆介绍了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机制改革、教学培训、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张兴明介绍了皋兰县委党校在学员培训方面的经验。大家就异地培训、培训保障、访谈式教学、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坦诚而深入的交流。

教务部、社会培训部、进修培训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