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活动园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同志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0-10-29
字号:[ ]

10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同志来市委党校(院)作题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谱写大都市建设新篇章》的辅导报告。第30期、31期新任县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1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三班,第45期党外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及榆中生态创新城管委会、榆中生态创新城发展公司和市委党校(院)教师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主持。

吕市长主要从兰州市“十四五”规划的初步考虑,硬实力和软环境、加快榆中创新生态城建设三个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讲解。详细阐述了兰州市“十四五”规划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和重大任务,重点介绍了榆中生态创新城的建设背景、发展定位、产业布局和发展目标等情况。吕市长的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运用代表性的案例分析存在的问题,总结取得的经验,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意义和指导意义。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吕市长的专题辅导报告,系统全面地了解了兰州“十四五”规划发展情况和加快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推动兰州经济行稳致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推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报告精神和吕市长要求,以务实的作风,实干的担当,为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教务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