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省统计局设计管理与法规处四级调研员李同乐同志来我校(院)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0-11-18
字号:[ ]


2020年11月11日上午甘肃省统计局设计管理与法规处四级调研员李同乐同志来我校(院)作题为《统计法律法规和重要文件解读》的专题报告。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第4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第31期新任县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此次报告会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四级调研员冯康波同志主持。

李同乐同志首先从统计的概念入手,廓清了统计的定义及范围,阐述了中央对统计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之后讲解了统计法律制度的构成,主要对《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最后分析统计法治工作形势,并以统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析来对培训学员讲解了警示意义。

通过此次报告会学员们了解了相关统计法律制度以及今后统计法治工作形势。

进修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