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市法学会专职秘书长、市扫黑办副主任龚利军来我校(院)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0-11-18
字号:[ ]


2020年11月9日上午,市法学会专职秘书长、市扫黑办副主任龚利军来我校(院)作了题为《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全方位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专题辅导报告。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第4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第39期女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报告会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 四级调研员冯康波同志主持。

龚利军主任主要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巩固扫黑除恶已取得的成果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使学员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成效、要求等方面进一步了解了我市在扫黑除恶方面所做的努力,进一步加强了学员对扫黑除恶的了解。报告紧密贴合实际,逻辑清晰、内容丰富,对学员有一定启发。

 

 

进修培训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