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主体班次培训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秋季学期第三批次主体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18
字号:[ ]



2020年11月9日上午,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秋季第三批次主体班开学典礼在报告厅顺利举行。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第4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第39期女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科四级调研员、科长王贺伟、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李智明,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四级调研员冯康波。开学典礼由冯康波同志主持。

开学典礼上,首先由冯康波主任介绍了培训班次情况、教学安排以及培训期间学院应当遵守的相关管理制度, 其次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李智明作了讲话,对学员的此次培训提出了希冀和要求,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进修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