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刘世英来我校(院)作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0-11-18
字号:[ ]



       11月12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刘世英为我校(院)第39期女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作了《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妇女事业全面发展》的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主持。

       刘世英主席从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重大意义、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基本内涵、我国男女不平等存在的原因分析、新时代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妇女事业全面发展的对策建议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逻辑清晰的阐述。通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案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生动阐述了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重要性,深刻剖析了不平等的内在原因,并针对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建议,对学员有一定启发。

进修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