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带领校(院)委班子成员参观张一悟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0-11-18
字号:[ ]




11月17日下午,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带领校(院)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前往张一悟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校(院)委班子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张一悟生平事迹展”和“榆中革命斗争史展”,瞻仰了张一悟同志光辉灿烂的革命生涯,重温了波澜壮阔的甘肃红色革命活动。通过认真聆听生动的讲解和仔细观看丰富的图文,校(院)委班子成员深入了解了甘肃早期的革命先辈坚持理想,追求真理的革命之路,更加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在党的领导下,为追求理想、摆脱苦难而忠贞不屈、百折不挠、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此次参观张一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史教育基地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校(院)委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有利于从中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党校事业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