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适应性班次培训
2020年全市“扫黄打非”业务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20
字号:[ ]



11月12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承办的“2020年全市“扫黄打非”业务工作培训班”在我校(院)开班。

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丁瑞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处长韦革川出席,兰州市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发行科科长孙爱霞主持。

丁瑞霞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一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切实履行“扫黄打非”的工作责任;二是着眼“扫黄打非”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强化“扫黄打非”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业务人员对当前形势任务的认识,增强执法人员履职能力;三是提升执法人员在版权管理、出版物市场监管方面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水平。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宣传部反非法反违禁处处长韦革川、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处长张东林、省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处长谢青民、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王长艳,分别从《“扫黄打非”工作务实》、《印刷发行行业管理法规、企业高质量发展》、《版权保护与著作权人合法权益、法律法规及讨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全市各县区委宣传部、文化执法部门、印刷企业、娱乐场所负责人近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社会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