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适应性班次培训
2020年度全市县级干部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20
字号:[ ]




2020119日,全市县级干部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院)培训楼12楼开班。市委常委、副市长胡俊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开展应急管理培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适应新常态下应急管理形势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切实树立应急管理的“三种理念”,增强应急管理的“三种能力”,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开班式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邢磊主持。开班式结束后,胡俊锋副市长以“应急管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为参训学员授课。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及校(院)委班子成员出席开班式并听课。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应急管理培训中心主任李喜童教授、国家应急管理部培训中心培训师崔峰副教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气象学院高级工程师孙林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院长高磊副教授、兰州市委总值班室赵睿主任及我校(院)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主任张彩云副教授、教务部副主任安佳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解读”、“防灾减灾,气象先行”、“地质灾害防治”、“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危机管理与媒体沟通”、“突发事件网络舆情管理”等内容进行专题讲授。

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各区县党委或政府、部分市直部门、部分国家机关及部门、人民团体、高新区、经济区及市属国有重点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共98名学员参加培训。

社会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