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校(院)新闻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柳小惠同志来我校(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0-11-26
字号:[ ]



2020年11月24日上午兰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柳小惠同志来我校(院)作了题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兰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的专题辅导报告。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第4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第31期新任县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共79人。 报告会由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同志主持。

柳检察长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以牢记两个责任、践行责任使命、体现检察担当为主线,就检察机关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如何提升检察监督能力,提高法律监督水平,怎样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完成好党和国家赋予的重要使命,怎样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检察贡献等四个方面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报告充分显现检察人的忠诚担当和为民情怀。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为我们提高认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重要的启示和指导作用。为我们主动作为、满怀热情干工作提供了认识论,是一堂很有价值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课。

                               进修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