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适应性班次培训
2020年市属新闻媒体从业人员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在我校(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04
字号:[ ]


10月22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承办的“市属新闻媒体从业人员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在我校(院)开班,兰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出席,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希明主持。

王宏指出,市委宣传部举办这期培训班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舆论宣传方面的重要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引导工作,全面提升新闻媒体从业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不断提高我市新闻媒体工作者的专业技能和水平,使大家通过学习能够更好的把握和把准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的方向、导向和重点,为更加深入全面的宣传好兰州、发展好兰州创造强大的舆论支持和舆论环境。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字节跳动政务合作总监汉瑞雪、兰州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李惠民教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希明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闻舆论重要论述 掌握舆论主动权 维护黄河明珠好形象》《互联网时代,如何借助短视频做好政务宣传》《我国媒介融合发展的现状、问题及趋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的新闻舆论引导工作专题辅导》等几个方面进行专题讲授。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全市各县区宣传部、融媒体中心200余名媒体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社会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