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适应性班次培训
2020年兰州市文化工作者培训班在我校(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04
字号:[ ]


10月28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承办的2020年兰州市文化工作者培训班在我校(院)培训楼12楼正式开班。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集中培训、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授李景铭、省文联副主席汪小平、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处长刘晓文、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王长艳,分别围绕《应对百年大局 推动治理现代化》、《文化自信是做好文化工作的基础》、《以改革创新助推农家书屋提质增效》、《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内容进行专题讲授,并组织学员前往“兰州战役纪念馆”和“兰州市规划馆”现场教学。使大家从各个领域、各个层面加深了对文化工作的核心任务的理解,也为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提供了保证。

来自兰州市及各区县委文化宣传单位负责文化艺术、农家书屋、电影院管理、全民阅读,以及市图书馆、市博物馆等相关领域的60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社会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