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适应性班次培训
兰州市2020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岗前培训班在我校(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04
字号:[ ]


20201019日上午,全市2020年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岗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毓亭出席开班式并作讲话,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胸怀大局,知晓大势,积极投身农村工作火热实践;二是肯定优势,正视不足,在实践工作中迅速成长成才;三是端正态度,严明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委组织部一科科长何安、皋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宗财、皋兰县水阜镇燕儿坪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磊、永登县上川镇红井槽村党支部书记郑振龙分别围绕“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发挥农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认真谋划做好村党组织换届工作”、“建强党组织   建功乡村振兴——浅谈加强村干部管理、群众工作方法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专职化村党组织书记”等内容为学员进行专题讲授。并组织学员赴榆中现场观摩城关镇李家庄村党建引领田园综合体建设和冯湾村“一核多元”模式引领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情况。通过集中学习、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使学员掌握农村工作的基本方法,切实增强履行职责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103名公开选聘行政村专职化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社会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