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
李智明副校(院)长主持召开学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06
字号:[ ]



11月2日下午,李智明副校(院)长主持召开学员代表座谈会,教务部分管领导、四级调研员冯康波同志参加。李智明副校(院)长强调召开本次学员代表座谈会主要是听取学员在校(院)学习期间对教学和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校(院)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

兰州市地震局张建华副局长首先发言,认为校(院)教学计划总体设计比较全面和系统,教学模块设置上较以前有了较大的变化,更好地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中教学布局“一个中心、四个方面”的要求。教与学之间的互动加深了对所学专题内容的理解和把握,授课教师对专题准备十分充分,折射出备课认真细致,对授课采用新教学方式认可;城关区政府曹民副区长认为校(院)授课教师理论和政策水平高,授课内容丰富,教学计划设置合理,党校总体教学水平提高很大;兰州市肺科医院陈彦副院长认为教学形式多样、吸引人,特别是学员讲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工作交流,受益匪浅,通过在党校的学习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杨建英财务总监认为课程设置合理,每位教师对每堂课都能够做到精心准备和认真对待,在党校学习期间收获很大。

学员代表的意见建议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开展省外与省内异地教学点相结合的方式,这样一方面能够开阔学员的视野,另一方面能够带动本省经济的发展;二是在开学初举办“破冰行动”,使学员之间、学员和教师之间相互了解;三是提供更多可以选择的菜单课程和增加体育课的次数;四是希望校(院)新开发的“八办”现场教学能够和讲解员合二为一,增加教学的感染力;五是改善后勤服务,能给更多的学员提供住宿。

最后,李智明副校(院)长对各位学员代表在校(院)学习期间对党校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现场答复,对当前受办学条件限制和不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尽力解决,以便最大限度满足学员的合理要求,使广大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学的好、生活的好。

教务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