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友好往来
信阳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周百勤一行来我校(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01
字号:[ ]


 11月30日上午,信阳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周百勤一行3人来我校(院)考察交流,副校(院)长高卫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对我校(院)历史沿革、组织机构及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周百勤介绍了信阳市委党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机制改革、纪检监察、异地培训、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与会同志就异地教学、培训保障、智慧校园建设、机制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前,周百勤一行参观了我校(院)图书馆、校史陈列室、健身房、学术报告厅、平房教室、体育馆、学员宿舍、学员食堂、道德讲堂、反邪教基地等基础设施。之后,还参观了八路军驻兰办事处、兰州烈士陵园和兰州战役纪念馆,对兰州红色革命文化资源进行了深入了解。

办公室、教务部、科研部、后勤服务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