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培训>>适应性班次培训
县科级干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0-12-17
字号:[ ]



1130日由兰州市委组织部主办、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承办的县科级干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院)培训楼12楼正式开班。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集中培训、专题授课、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授王文行、魏向君、副教授滕海峰、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蒋伟传、兰州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副科长顾玮以及我校(院)部分教师分别从《甘肃乡村振兴的富民产业发展问题》、《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大力培育现代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和服务主体》、《乡村振兴,兰州的探索与实践》、《全面落实各项社会救助政策,不断提升社会救助服务水平》、《实施“三变”改革,助推乡村振兴》、《优先发展农业农村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并围绕专题内容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来自兰州市及各县区、乡镇负责人72名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社会培训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